一刻宁静,一片天空

Eric Lafforgue:

“我们没有把喜乐压成微尘来榨取痛苦之酒。”

这个小女孩脸上的妆容象征女神,或许你已经在各大摄影杂志上看到过她,因为非常多的摄影师都围绕着她拍个不停(当然包括我在内)。关于这个可爱的孩子,我还有一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,在来参加大壶节之前,我在报纸上看到她的脸时心里想,我可能会见到很多这样化妆的小孩,不料她却是唯一一个。她和她的姐姐在她们父亲的监视下,站在通往圣河沐浴的必经之路上,通过乞讨别人为她照相来赚钱。当然这幅照片我也会交给我的合作商来刊登。逐渐的,这种情况愈演愈盛: 照片的原汁原味被刻意装饰取而代之。至于这张照片,看客们只需欣赏小女神妆容的美好,对现实还是闭上双眼为妙。

评论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