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刻宁静,一片天空

我最痛恨公司卫生间的镜子。

纯棉的:

  



       我最痛恨公司卫生间的镜子。他安置在两盏无情的日光灯之下。明亮惨白的灯光照射后,脸上那些想要隐藏的瑕疵都在镜子中被复刻得一清二楚。每一次端详这面镜子中的自己,都是一场自信心的摧毁战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和美貌是那么肤浅的东西。但是却是那么的重要。不然为何令世人都趋之若鹜。而还没与爱人认真分享就即将消亡的年轻,又显得最是凄凉。就像娇艳的花朵开在野外,无声无息的美丽之后,又无声无息的败落,被埋藏。

       我常常急躁的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,想在老去之前快点把仅剩下的一点青春美好与他分享。我便能好好的沉淀岁月的洗练,去营造下一个阶段的下一种美好。不然回忆里慢是浮躁的等待,而且只能自己一个人去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这和在很年少时的幻想很不一样。本来以为在这个阶段该完成的事情我好多都没有做到。这让我发现了人生的第一怕,“你以为”。而如今浮躁的心情又正是人生的第二怕“不甘心”。各种矫情的心情把本身就很糟糕的事态搞得越发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一段时间,我觉得若是没有愿意和我分享我便自己好好观赏便是。于是留起自己喜欢的发型,添置自己喜欢的衣服,决心不再为他人而修饰自己。每一个决定都单纯的出发于自己想要。很快生活变得不再矫情,那种时间飞驰带来的慌张感也渐渐淡化。但是我最痛恨这公司卫生间的镜子缺又不断提醒我,维持细腻紧致的皮肤已经步履艰难。暗沉细纹过敏也更加频繁的来问候,每一次熬夜宿醉都会付出看得见的代价。难免会让人预见到有一天自赏的机会和乐趣都会殆尽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寂寞空虚都太好填补了,无人分享的美好青春才最让人遗憾失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5)